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供应链金融平台发布试运行

近日,中国能建召开司库体系建设推进会、供应链金融平台上线发布会暨财务智慧分析系统与司库监控系统建设启动会,中国能建供应链金融平台发布试运行。

会上,能建国化保理公司总经理王钰杰对供应链金融平台进行了上线宣讲,从建设背景、业务模式、服务体系和后续重点工作规划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供应链金融平台的意义和功能。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丽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李丽娜在会议中关于供应链金融平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保理公司要组织好供应链金融平台上线试运行工作,确保实现系统功能齐备、交互友好、运行顺畅。二是各企业要积极配合供应链金融平台上线应用,提高系统“好用”程度,并不断优化和完善系统功能。三是金网络公司作为供应链金融平台的技术支持方,要结合上线试运行情况,优化系统建设,打通系统与财务一体化平台的交互,实现业务无缝对接、数据广泛共享。

供应链金融平台试运行上线后,能建国化保理公司将积极推广、不断完善这一平台,为中国能建产业链上的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金融服务,履行好供应链金融管理职能,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助推全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